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!
2017/05
負責牛仔商品開發的同事,觀察到有位同事每天都穿牛仔褲,但卻沒見過他穿自家的牛仔褲,明明公司自己就有的商品,而且價格非常親民,為什麼還要花兩三倍的價錢去買別家的呢?

納悶之餘,我們拿了當時剛上市的牛仔褲,請那位同事幫忙試穿。

試穿之後,同事很誠實地回覆了試穿心得:

lativ 的牛仔褲穿上一段時間之後,腰頭會變鬆, 掉到髖骨的位置,沒有安全感,若沒繫皮帶會擔心褲子掉下來。
若長時間坐著,站起來之後膝蓋處會鼓起不易恢復,很不美觀。
基於這些理由,即使是免費得到這件褲子,他也不想再穿!

收到同事誠實的回饋,猶如五雷轟頂般的恍然大悟!

原來,我們只是一直把「牛仔褲開發」這件事做完,但並沒有做好!

為了找出牛仔褲不好穿的原因,我們反覆打樣、調整,曾經最高紀錄一個款式打了100多件樣褲,動員全公司進行百人試穿。

每一件褲子都要模擬實際情況,不斷反覆穿著、清洗,並紀錄下每次洗滌後的尺寸、彈性和布料手感變化,希望透過這樣嚴謹的實際體驗過程,確保每一件商品的穩定度。


KEEP CALM AND CARRY ON




細節決定耐穿度
精密車縫,可承受多次洗滌
傳統水洗工藝與手工刷破
賦予丹寧特有的率性風格
成就美臀,口袋是關鍵
一件褲子修身的秘密
在於五角口袋的車縫比例
考究剪裁,精緻做工
堅持品質,追求完美
如果您也曾對 lativ 的牛仔褲失望過,希望您再給我們一次機會,
相信重新穿上的那一刻,您一定可以感受到 lativ 的牛仔褲真的不一樣了!

聯繫客服 隱藏對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