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服的洗標為什麼在外側 ?
2017/05
2016年是充滿喜悅的一年,有6位同事升格為人母,突然之間辦公室的話題,從最近流行什麼衣服、包包?話鋒一轉!改聊哪些嬰兒推車比較防震?哪家奶粉比較營養?因為這些寶寶們的誕生,幫助我們又更進一步了解寶寶和媽媽們的需求,讓lativ嬰兒服的貼心度大躍進。

為了怕洗標刮傷寶寶細嫩的肌膚,我們嬰兒服的洗標都是車縫於衣服外側,但我們發現,很多寶寶喜歡抓著洗標玩耍,為了怕勾傷寶寶手指頭,所以設計團隊將雙層洗標改為單層設計。

不知道新手媽媽有沒有發現?lativ同一款包屁衣,不同尺寸會有不同的設計,小尺碼以浴衣包覆式設計,這樣的款式穿著時不需要套頭,以保護寶寶脆弱的頸椎,也方便媽媽穿脫,讓寶寶更舒適。



在嬰兒服常用的壓釦上,更是下足了工夫,選用來自日本的樹脂四合釦,這種材質不同於傳統金屬釦,接觸皮膚不會過敏也不會感受到冷熱差異,非常適合寶寶使用,相較於傳統縫釦更不易掉落,大大降低了誤吞的危險。



嬰兒服全系列,更嚴格規範甲醛標準,甲醛對寶寶的身體和智力發展都有很大傷害,在生產過程中,隨時監測工廠環境中是否有甲醛汙染,以確保商品符合安全標準。



每個孩子都是最珍貴的禮物,lativ用最嚴謹的標準,最細膩的設計,與父母一起呵護您的寶貝。


聯繫客服 隱藏對話